香港高等研究院新闻

香港高等研究院客席研究员郭大维教授获委任为香港城市大学工学院院长

2019年7月15日

 


郭大维教授

香港高等研究院客席研究员郭大维教授获委任为香港城市大学工学院院长兼李兆基资讯工程讲座教授,同时担任校长资深顾问(资讯科技)一职,任期从2019年8月1日开始。

郭教授现职为国立台湾大学电脑科学及资讯工程学系特聘教授。他曾担任国立台湾大学代理校长兼任学术副校长及台湾中央研究院 资讯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兼主任。

郭大维教授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资讯工程学系 (1986),并于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电脑科学系取得硕士 (1990) 与博士 (1994) 学位。郭教授是美国国家发明学院、计算机协会及国际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郭教授于计算机科学与资讯工程作出重大成就,屡获殊荣,包括国际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即时系统技术委员会) 的杰出技术成就和领导奖。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