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高等研究院新闻

高等研究院研讨会 庆祝法国·香港科研合作暨著名数学家Philippe G. Ciarlet教授八十岁生日

2018年10月15日

 

高等研究院为了弘扬香港城市大学(城大)矢志发展及推动法国与香港科研合作,借着庆祝著名数学家、高等研究院资深院士及城大杰出教授Philippe G. Ciarlet教授的八十岁生日,将于2018年11月12日举办高等研究院研讨会,以促进全球的科研联系。

过去十五年,在Philippe G. Ciarlet教授的领导及法国驻香港及澳门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城大成功举办一系列法国科学院院士的杰出讲座,历年来邀请多位著名的法国科学家及学者参与,推动法国与香港的科研合作及交流。

今年11月, 六位中法杰出教授包括诺贝尔物理和化学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法国科学院院士和高等研究院资深院士将莅临城大,在高等研究院研讨会传播他们研究领域的知识,讲者包括:

 

[ 返回 ]